WOOMAA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次探
正文

我的初恋

(2009-01-14 16:27:23) 下一个
在上小学时,我就暗恋过我班的一个小女生.但我知道,那不是初恋. 上了高中,我明显感觉到我班的一个小女生在暗恋我,但我更知道,这也不是初恋. 真正的初恋也是我一生唯一的一次恋爱是发生在我进入大学后.现在想起来,所有的所有,就是一个字,那就是:缘. 永远也忘不了我第一次见我老婆的情景.高考完没几天,就接到学校通知,去指定的地点接受英语口试. 早上十点,我准时到达口试地点.好多高中同学,挤成一团,七嘴八舌.突然,一个消息灵通的同学说: 快看,这个就是这次高考我们地区英语考的最高的. 我抬头一看,一位穿着花格子衣服肩挎黑皮包的女孩从我们的面前走过,端庄,大方,文静. 我眼睛直直的看着她消失在我的视野,不知道她叫啥,也不知道她是哪里人,但我记的很清楚当时心里的想法,那就是:娶老婆就娶这样的. 转眼就到了开学第一天,当我抗着行李走向学生宿舍时,一抬头,就看见她. 这不就是我在口试时碰到的哪个女生吗? 心里暗自高兴,看来她和我分到了同一所大学. 有戏. 晚上就是我们系的联欢会.我从来都是一个垃塌的人,像这开会电影等等我都是晚到.进去一看,满满一教室的人,听到的都是鼓掌声欢呼声,我都不知道我是如何坐到座位上的.一太头: How old are you? 怎么老是你啊? 就是她,坐在我的旁边,近在咫尺.当时我们不但互通了姓名,更让我高兴的是,她和我一个班. 周六晚上看电影.为了避免走后门,都是班长手里拿一踏票,每个人去抽,抽到几号就是几号,非常公平.照例我去的还是晚了点,黑灯瞎火的坐下后,向旁边一看,还是她. 周日早上到教室去拿东西,没钥匙.一打听,在她那里.敲开她的宿舍门一看,她正在洗衣服,我说要教室钥匙,她满手泡沫,走过来说在她的裤兜里,我战战兢兢伸手在她的裤兜里掏到了钥匙.出来,大汗淋漓,颤抖不已. 我是班上的体育委员,她是学习委员.这慢慢的,一来二去,这火花不产生也就对不起我们现在的女儿啦. 初恋,就这么简单. 她, 就是我现在的老婆.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水莲 回复 悄悄话 缘分缘分!能跟初恋结合,最完美不过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