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出喝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水

(2015-07-27 09:42:04) 下一个
天水给我的印象是食物极其的粗鄙。可能得罪天水人了。我们吃的东西,咸,油,似乎只是为了果腹而没有食物的乐趣。

但是麦积山非常的漂亮。很震撼。可以拍到的照片都是宋以后的佛像。元魏的佛像都裹在铁丝窗里。元魏里,麦积山石窟我最喜欢西魏,特别清瘦潇洒,嘴角含着微笑非常美丽。

只看了一个特窟,但是依然觉得很快乐。

我觉得我可以坐在那里,面对西魏的菩萨,一个下午都好。麦积山,还有人烟。要去更远,榆林窟,雪山的水和裂谷,远离人烟,如果可以,在那里住一年,两年,看画,看经变,远离也好,忘记也好,割裂也好,不记得人生的痛,做天下第一等无情无义之人。

天水的姑娘爱穿高跟鞋。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爬麦积山,我很佩服。

回到市区以后喝罐罐茶,甜甜的,舒坦!我和闺蜜买了铁罐子,只是这里没有蜂窝煤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