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似象非象的台式喜饼+另一晚餐流程图

(2013-10-25 11:11:25) 下一个
前天看到chinaibc带去聚餐的台式喜饼,顿时口水连连,手心痒痒,发誓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山寨出来!我这人就是这样, 做和吃方面,永远体现出异于本性的积极和大胆!读完了详细的做法后发觉家里至少缺一半的主材, 怎么办? 没有红豆(沙),没有糯米粉,没有肉松。可想起来我有速冻黑芝麻汤圆, 我有Bacon bits! 嘿嘿!主要问题解决了, 还等什么呢?心动就要行动!于是就诞生了这几个似象非象的喜饼啦~







味道真是不错,尤其咸鲜中带甜, 甜中又带咸鲜(归功于我自己做的咸蛋黄和培根碎),外皮酥松,里面又软糯。没吃过正宗的,就当自己山寨成功啦!

继续第二餐流程图:

西兰花炒蘑菇,雪豆炒熏肠,蟹肉豆腐, 藕丝昆布辣椒炒肉丝







多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旧金山的冬天' 的评论 : 就是普通超市买的熏肠, 我通常买Hillshire Farm的, 冷热都能吃。Costco的熏肠也不错。
旧金山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熏肉是哪买的?什么牌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