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和上帝面談』ZT

(2007-03-26 11:23:01) 下一个
我夢到我和上帝有一個面談。
上帝問道:「你想採訪我嗎?
我  說:「如果你有時間。」
上帝笑道:「我的時間是永恆的。你的心裡有什麼問題嗎?」
我  說:「你感到人類最驚訝的是什麼?」
上帝答道:

他們厭倦童年生活,急於長大,而後又渴望返老還童。
他們犧牲自己的健康來換取金錢,然後又犧牲金錢來恢復健康。
他們對未來充滿憂慮,但卻忘記現在;於是,
他們既不生活於現在之中,又不生活於未來之中。
他們活著的時候好像永不會死去,但死去以後又好像從未活過。

上帝握住我的手,我們沉默了片刻。
我又問道:「作為我們的雙親,你有什麼經驗想要告訴子女的?」

上帝笑道:

要知道他們不可能讓所有人愛他們。他們所能做到的只是讓自己
        被人所愛。
要知道與他人比較是不好的。
要學習寬恕別人。
要知道在所愛的人身上造成深度創傷只要幾秒鐘,但是治療創
傷則要花上幾年時間。
要知道富有的人並不擁有最多,而是需要最少。
要知道,有些人深深的愛著他們但卻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
要知道兩個人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同一件事情。
要知道得到別人的寬恕是不夠的,他們也應當寬恕自己。』

「謝謝你的時間」,我謙遜的回答。「你還有其他的事要讓你的孩子知道的嗎?」
上帝微笑的說:「只要知道我在這裡,永遠!!」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http://www.reata.org/interview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