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若空间

神所赐 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个人资料
正文

雪日凝思

(2007-01-31 09:52:06) 下一个

今天开始学习<<不再一样>>,正好上早班时没有人打扰,一个人静静地读完了第一单元神的旨意与你的一生,心很静,简简单单地思考着,翻看了圣经中对应的段落。这个世界是神造的,神有他的计划和旨意要成就,而神是籍着人来成就自己的计划的。我们每个人只是神棋盘中的棋子,我们太渺小无法参透神的全局,我们可能也不需要了解最终的大结局,因为生命是短暂的,以有限的时空经历去探求无限永恒,自有永有的神的世界,可能是自不量力。

那么究竟以什么形式顺于神的道,了解神在我生命中的计划,并努力去实现这个计划呢?这是个很大的课题,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走在十架的路上觉得很辛苦,很渺茫。我知道自己从接触到神,到后来的经历到神的同在,受洗和愿意做神的仆人,这一切都不是我自己的警醒,而是神的作工,神让我知道有圣灵在心中,让我知道除了他没人能成就这件事。可以说,我的信心很强,我想不是因为我的见识高,而是神给我这样的信心,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怀疑神的存在和神的全能。

窗外的雪景是一幅极美的画,雪压在青松上,四处白茫茫一片,很宁静的画面。造物主的痕迹是无所不在的,真正让我感慨神的伟大和真实的其实真是的这些生活中常有的画面,没有神的创造,这一切会凭空而来吗?雪无声地飘扬在城市的上空,静悄悄地落在各各角落,雪可是有生命的和使命的?雪是带了神的使命而来,它的生命之旅是短暂的,但它带来的美却是永恒的,它成就了瞬间就是永恒的哲理。

默想,可能神赐我思考的能力,和写作的特长,或许我可以写下自己的心得和神的话语,我看不到神的全部计划,但如果他要我做这些事,要我写下这些文字,我就做我就写。这也可能是我的信心所在。没有神的动工,我怎么知道该如何写,如何与他同工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