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人要养宠物吗?

(2007-10-28 04:48:08) 下一个
给我家那两个混小子洗个澡,累的我腰酸背痛。可还没有10分钟那两个家伙就用自己的舌头又洗了一遍,舔的吐沫星子横飞,一身的口水味。
坦白讲我真的羡慕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换换让我也享受一下有人伺候的滋味。

广告:有人要养人(我)当宠物吗?

1.我不会一大清早闹钟还没响的时候来折磨你。瞪着眼睛,呲着牙让你给我挠挠头。

2.我不会在你做饭的时候本着不绊死你誓不罢休的精神来要吃的。

3.我不会上窜下跳的让你给我开罐头。我会自己开。如果你真的要出差我还可以自己出去吃。

4.我不需要人帮我捞金条。(因为我会用马桶)

5.我不挠或咬家具。
6.我不穿皮衣,所以不会让家里的毛满天飞。
7.我不舒服了会自己说,不会病入膏肓才让你有所察觉。
8.我会自己洗澡。_(a)
9.我知道面包比自由更重要,所以我不会每天蹲在门口想望夫崖一样等着出去玩。
10.我不会把老鼠,蟑螂,壁虎,苍蝇等一些不可以吃的东西往嘴里塞,然后在跟你亲近。

有意者请联系欧。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