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普拉蒂尼:我是国际足联主席最佳人选

(2015-10-31 00:55:52) 下一个


普拉蒂尼

      中评社北京10月30日电/身陷丑闻的普拉蒂尼28日再度发声,坚持自己是接任国际足联主席的最佳人选。他说自己就像是一个中世纪的骑士,打算全力攻克要塞,但头上却被不断地“泼上滚烫的热油”。

      国际足联27日公布了竞争下任主席的七位候选人名单,普拉蒂尼榜上有名。普拉蒂尼说,他当过球员、教练,同时也担任过足球组织的负责人,这些经历让他在竞争中远远领先其他候选人。

      普拉蒂尼说:“坦白来说,我是领导足球世界的最佳人选。我是唯一一个具备了广阔足球视野的人。我曾经是一个球员,当过法国国家队的教练,担任过南锡俱乐部的官员,世界杯组委会的成员。同时我现在还是世界上最有权势的足球组织的领导人,这些职位我都尽全力把他们做好了。”

      普拉蒂尼因为在2011年接受了国际足联200万瑞士法郎的一笔无合约款项而被卷入布拉特涉腐案,国际足联禁止他在90天内参与一切足球相关活动。这件事也大大地影响了普拉蒂尼竞争国际足联主席的希望。

      不过普拉蒂尼表示,“禁足”令对他来说并不是坏事。他说:“它让我能够远离各类斗争,与其他候选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

      他说:“我觉得我就像是一个中世纪的骑士,面对的是足球这样一个坚固的要塞。我尽全力打算攻破这个堡垒,但是有人却不断地向我头上泼上滚烫的热油。”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8日爆出猛料,因为普拉蒂尼的内部运作而改变了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归属。对此,普拉蒂尼暂时没有回应,他只是表示自己是清白的。

      他说:“我不想相信阴谋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