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laoyangdel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二十年啦

(2007-08-29 10:27:23) 下一个
时间就像飞一样,转眼已经出国二十年!二十年前的今天,我踏上了天涯海角的土地。兜里有钱$40,嘴里会说英文两句,周围一个人都不认识。

我人生的一半在这里度过,不知不觉中已将他乡作故乡。我的根已经移到这里:劳工、孩子、房子、车子,门前的那棵百年老橡树,房后的那条潺潺溪水,山上的那片红杉林、、、

现在连晚上做梦,说的都是鸟语。只有俺的中国胃,还不时地提醒自己那遥远的地方曾是我生我长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oyangdel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同悲、同喜、同呜呜吧。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是悲還是喜﹖嗚嗚嗚﹐是喜還是悲﹖俺是不敢想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