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来叨叨一个,气死我了~

(2009-02-12 10:25:02) 下一个
今早我和老公起来晚了,9点多才被电话吵醒。而我妈妈明天就要来了,我想在她上飞机前再和她说说话,交代一下要注意的事情。所以来不及做早饭和给他准备午饭了。我就让我老公自己热杯牛奶吃两块现成的sugar cut当早饭。冰箱里有现成的控肉和卤蛋,他炒个芹菜中午饭就有了。

结果10点多我和我妈说完话才发现我老公没洗澡没刷牙也没吃饭也没准备午饭,还坐在电脑前看邮件,还说中午不要拿芹菜了,只要带肉和卤蛋就行,反正妈妈要来了,好日子要到了。(其实是他自己懒得炒)。我跟他说懒得炒芹菜的话至少切几片黄瓜当配菜,要不他中午一点蔬菜都没有,他还是不要(懒成什么样了!!)

后来我连吼带咆哮的,他好不容易去洗了澡,还过来撒娇让我给他吹干头发。我没好气的给他吹了头发他自己去厨房弄盒饭。结果我去厨房一看,他把大半锅控肉都放饭盒里了,那可是一共4磅五花肉啊!!!我又一阵狂吼,简直就要失控了,他还在那边嘟囔说什么他爱吃就多拿点嘛。。
好不容易打发他去上班了,我自己在家越想越生气,可气死我了!!!!我生气的理由
1.他太懒了!每天我不把饭弄好他就不吃!让他热个牛奶都懒的热
2.我让他弄点蔬菜搭配控肉饭也是为了他健康,怎么就那么难!!还好像我虐待他不让他吃肉一样!!!
3.什么叫我妈来了就有好日子过了,好像他现在没过好日子一样。我怀孕这么长时间几乎天天下厨做饭,他的午饭每天都有2-3个菜,除了红烧肉,卤蛋这样的东西是提前做好的,其他菜都是我早晨起来炒新鲜的给他带饭,从来不说拿剩菜应付的。
_:\'( _:\'( _:\'( _:\'( 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