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在画画学校画的画和在家画的画不一致问题

(2009-11-16 14:58:22) 下一个
女儿4岁多上了第一个画画班,也就是每周去一个小时。一年下来我发现,她在家和在画画班上画的简直天壤之别。下面两幅画是那时的作品。
画画课带回来的


自己在家的随兴之笔,两头演杂技的大象都倒立着,每象鼻子里插根大葱的样子


我怀疑画画课很多是老师代笔,他们基本是按着一幅图照着画,颜色和养子都要画的一样,后来我越来越不喜欢这种四班的方式,就给她叫停了。可是小丫头天天嚷着还要去上画画课,没办法,推了半年,又找到现在这家,据说他们不会帮孩子画(不过我持怀疑态度)。
这是课堂上的画

下面3幅是家里的随便画的,






我对画画一窍不通,我就看她笔走龙蛇,画得很快,比如那个鸭脖子,鸭嘴吧一笔就下来了。但是画得很不细,没有说画完,仔细看看,画得不好,多改改的习惯。我提醒她,她就烦。因为我不懂,也不敢乱说,就由她去了。另外她也不爱途颜色。
还有个问题,请明白的家长看看现在这个画画班教得如何?因为离家又远,收费又非常高,我在想着这一期上完,大概还有两个月,再给她停下来。等到8岁,再正经给她找个班学,她现在快6岁了。这样会不会耽搁了孩子?谢谢任何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