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是大姐姐

(2007-01-29 23:36:09) 下一个
这个礼拜一个同事的儿子开始到我女儿的学校上学。之前两个小孩玩过两三次。我这几天都叮嘱女儿小弟弟要来上学,他不认识别人,你要和她一起玩,他哭,要哄哄他。说完我自己也没当回事,因为她只有2岁8个月,那个小男孩快2岁。
今天老师向我报告,你女儿把Evan当家人,给她玩具玩,还喂他吃饭。傍晚,我的同事,也跑过来,跟我报告,“你回家要夸夸你女儿,我太太去接儿子,你女儿正带着我儿子玩呢,玩得可好了,老师也说它可照顾Evan了”。
怪不得嘴笨的女儿这几天老说,“I是大姐姐,I是大姐姐”。女儿真的长大了,大半年前,她还是一个人见人头疼的泼皮无赖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