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包

(2007-01-29 23:27:33) 下一个
小外甥今年过年去香港, 行前很是有点舍不得, 跟我老姐说,我实在不大想去啊?

老姐很是吃惊,香港有海洋公园, 有DISNEYLAND, 怎么会不想去呢.

小外甥说,我过年不去诸几(我老家), 我收不到红包来.

然后跑去跟我儿子商量(我儿子10个月), '宝宝,你在诸几收红包时候,别忘了,给哥哥的也代收一下啊."

过了会儿,估计这任务,我宝宝恐怕不一定执行,跟他说"你如果不收来,你的红包一半就是我的."

后来从香港回来,拿了一袋红包(香港有些他父母的同事), 很满意, 数了数, 说,诸几的红包就算了,可是还缺一只,一定要拿"

我老姐问,谁的?他说,当然是阿姨的罗. 因为我有钱放在国内的帐户,他跟他妈商量,妈妈,你就直接划帐划给我好了,省的阿姨麻烦了.

我老姐问,你要多少?他说,100吧, 马上补充说,100,美元啊.

我老姐说,没问题,打电话跟阿姨讨去,红包么,就是讨来的...

于是偶就收到了电话. 大吃一惊, 说你小子, 三岁的时候跟我要一个马克做压岁钱,现在才8岁,竟然涨的这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