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高三岁孩子的英语

(2007-01-29 23:12:24) 下一个
今天好象早教的话题比较热门,所以凑个热闹.小儿三岁半,上Preschool,他们preschool教的挺多,什么phonetics,tracing letters,所以我就没在这些上下功夫.我的个人意见是,如果幼儿园教的,我一般在家就不教了,要不然小家伙在幼儿园就不好好听了.
在家我一般放羊玩,他也就开车,搭积木,玩lego.但从三岁起,他对我们看书/报纸感兴趣,就开始认字.我没教拼音,因为怕他和英文搞混了.汉字认了有八百字左右吧.能读简单短故事. 他兴趣倒很高.
我的问题是,他从两岁起上幼儿园.但是英文还是不太好.日常对话可以.但如果老师讲复杂一些的故事,就半懂不懂.说英语也只是简单句.我是不是应该帮一下他的英语呢? 我从图书管借英语书,但一般他喜欢让我给他讲中文书.英语书也是先用中文讲几遍,等他记的差不多了,再讲英文.大家都是怎么提高小朋友的英文的呢?
还有个建议就是看卡通,可是好象平时没时间啊.晚上7点回家,吃完饭7点半.玩一个小时左右,8点半吃水果,洗澡.然后就是睡前读中文半小时,讲故事睡觉.哪来的时间看电视呢? 一般三岁左右有什么好的动画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