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的点滴

一个人生活在这个国度已经第四年了,一切由陌生到熟悉,但是依然很少有家的感觉。那就给自己造个家吧。也欢迎你随时来坐坐
正文

犯错误了! :(

(2005-04-28 15:59:44) 下一个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去上班,进了鱼房,碰到两个别的实验室的同事,占着一个cart在做事情。因为着急自己的实验,那两个人里面有一个是那个实验室的老板,所以就没留心他们在干什么。出鱼房的时候,和他们搭同一部电梯, 我背对着他们,只知道他们cart上堆着些鱼缸和mating cage,并没有仔细看。(失败亚!他们这样做其实已经不太正常了,竟然没好意思多关注几眼,或者问一下,否则就没有后面那么多事情了) 再回鱼房,发现WT少了4对,过了半小时,又少了一对,觉得不对劲了,问了同事,他们没看到,只能跟老板说了。同事问我有没有看到什么人,我说了所有其他人,偏偏没说那两个人,当时的想法是,那两个人里面有老板,我这么说跟打小报告一样,怕得罪人。sigh,其实一定是下意识里知道他们闯祸了,怕别人说我知情不报,故意不说,我这个人真是险恶! 鱼丢了整个上午,然后另外有人也丢鱼了。两对很重要的鱼,放在别处,但是因为没有标记清楚,估计被别人误以为是WT拿走了。丢鱼的gg一个上午脸都臭臭的。他的损失很大,因为即使拿鱼的人把鱼还回来,估计他也说不清那些是WT,哪些不是了,鱼都长一样。为了防止混淆,只能把所有牵涉在内的鱼都杀光光。 这还没完,事情在实验室传开,一个Postdoc怒了。她以前注意到有人把鱼拿出鱼房,跟老板说过,老板没有行动,她就一直很气。今天发生这样的事情,她就把这个最名加在了她认为的那个人身上,在实验室里很愤怒地说,说着说着就开始说老板态度太软,姑息养奸之类的话了。与此同时,老板正在一门之隔的显微镜室帮我忙,每一句都听得清清楚楚。一开始,我没有听清postdoc在说什么,后来听出来在说老板不是,赶快跑过去提醒她,她说不care,听到就听到,估计是气话。过了一下,老板出来,眼睛红红,脸黑黑。 sigh,我的一个疏忽和自私,惹出这么多事情,最不好的是连累无辜的人丢了要紧的鱼。好怨恨自己呀,怎么变得这样,把整个事情连起来,觉得自己心机好重的样子,像极了自己最恨的在实验室搞是非的中国人。我本意真的不是这样,但是一切就像失去了控制。 自己真是失败!! so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