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是刘霞会这么选择余生

(2017-07-19 10:02:40) 下一个

看到刘晓波头七 刘霞与弟弟被旅游,

再看看独评上国外文痞在刘晓波死后对刘晓波不依不饶的继续攻击,

 

我觉得这个世界对刘晓波和刘霞来说太丑恶了,不是刘晓波和 刘霞对不起这个世界,他们凭着一个善良的信念和愿望,他们没有敌人,遭到世界和人们的嘲笑和恶报,并为此丢了生命。

 

他们没有什么不对的,因为他们除了奉献,除了相信他们没有敌人,没有什么伤害这个世界和中国人的,就算被赏了那个没有拿到的手的倒霉的诺贝尔奖,可是那不是他们的错,那是人家要给他们的,大家也不能这样迁怒于他们不杀绝不算数啊,留下一个寡妇还不肯放过吗? 如果你们要恨的话,应该去找赏和平奖的地方算账。 

 

刘晓波死了,海内海外都不是留下的刘霞的世外桃源,海内官差如豺狼,海外恶嘴如刀剑,什么地方是一个可怜的小妇人的归属呢?

总不能让刘霞也死吧。

 

我要是刘霞, 我会对这个世界和中国人说,请放过我吧,忘了我和我的丈夫,请把你们用在监视我骂我的钱都给我,我自己选择一个你们都不知道的地方,在那里与这个世界隔绝,读书也罢,念佛也罢,聊度余生。唯一的要求是谢绝来访,谁也不要来打扰我。 

 

正是:

若得山花插满头

莫问奴归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晓波先生千古! 刘霞保重!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您不是她,所以您不知道,她到底有没有选择权。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Unfortunately, She is not you because her experience not allow her to forget and forgive, I believe she will continue to follow her husband's steps.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刘霞, 我会对这个世界和中国人说,请放过我吧,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没些人喜欢文革,但也小数人别有用心常丨
拿文革来攻击大陆现在政府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好似冇人攻击刘女士,楼主不要再沾刘君的血送馒头了
liu98065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留在中国,肯定是低调生活(不管愿意不愿意)。如果出国,只能加入反共阵营。毕竟要领活动经费,不发表点反共言论也说不过去。其他人更是会把她捧为宋庆龄式的人物,所以人都得表现出无比尊敬和爱护,以显示对刘晓波的崇敬。 毕竟刘晓波正式成为反共的旗帜,终于有了个被各方信服的精神领袖。连台独和藏独都举起这杆旗了。
zhu286 回复 悄悄话 再嫁吧,魏金生仍单着。
xioduo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她会写书,记载刘晓波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他两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继续他们的文化遗产。
------
刘霞挺多才多艺的,写作摄行画画,这些是最好的记述,可以留传后世。
一滴 回复 悄悄话 为文革唱颂歌的人,等于刽子手,当杀害破害自己的同胞的时机来了的时候,绝对不眨眼,他们的心属于地狱,恶臭熏天,狗才不吃呢。
wamay 回复 悄悄话 @可怜无数山

你是文学城典型的毛粉,你不断为毛腊肉三反五反、反右、大饥荒、文革唱赞歌。虽然没有亲手杀人,确实嘴上沾满中国人的鲜血!
可怜无数山 回复 悄悄话 赞他的人才是良心让狗吃了!他赞同越战韩战伊战阿富汗站,虽然没有亲手杀人,确实嘴上沾满鲜血!
四则旧舍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知道刘晓波的政治主张吗?

我不知道刘晓波的政治主张。但是我知道,因为政治主张,把人整死,是希特勒德国以来独一无二的。

一滴 回复 悄悄话 我猜她会写书,记载刘晓波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他两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继续他们的文化遗产。

其实骂他的是少数人,良心让狗吃了的人真的不多。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性格决定命运,如果她和前夫不离婚是另一番生活
ZJNB0507 回复 悄悄话 郭文贵说得对,设法让刘霞离开中国,然后低调地过她想过的生活。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人家刘霞有家人亲属,有人照顾,也没有经济困难的问题,放心吧!
人人都要死的,只是早晚不同,不必多愁伤感。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早几年(从镇反到文革),早就离婚或被离婚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刘晓波的政治主张吗?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与标题相关的只是最后一自然段。

刘霞应到挪威去终老。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中国大陆人早已忘记他和她,但西方社会政客们特别那些个独轮亡运要用他她的名字来刷屏。

刘先生安息,刘霞保重!
ccn 回复 悄悄话 人的善良和坚韧是可以想像的,但人的邪恶与懦弱是无法想像的.
warara 回复 悄悄话 可能由不得她吧
白色非色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未必同意刘晓波的政见,但却被攻击他的人恶心到了。
chufang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骂得出口的人我是怀疑他们是否有人性的人。他们没有基本的善良,没有纯洁的灵魂。骂他们的人是要被历史耻笑的,因为他们自己没用做人的尊严。

******************************************

这也是我党的传统,手下非得拉一帮打手过日子。
云暮雨言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骂得出口的人我是怀疑他们是否有人性的人。他们没有基本的善良,没有纯洁的灵魂。骂他们的人是要被历史耻笑的,因为他们自己没用做人的尊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