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几句可能令中国人暴跳如雷的话

(2014-11-06 14:42:34) 下一个

 

种族的差异是客观存在的:  就像动物之间,老虎,狼,猴子之间 的差别那样一目
了然。

可是人们害怕讲这个题目,白人不敢讲,他们对黑人歧视留下的后遗症至今心有余
悸,黑人不让讲,黄人谁讲就跟谁拼命。

作为中国人就更不敢讲这个题目,因为弄得不好就会触动众怒,身败名裂。

我下面舍命陪小人,斗胆说说这个题目:

黑人脑子简单,容易冲动,事实上他们的智力还没有发展到这个时代,被硬拉到这
个时代生活。

黄人狡黠,不诚实,贪便宜,势利和虚荣。他们的道德与今天科学水平,文明水平
格格不入,所以他们正在使尽浑身解数,将这个世界的道德水平,拉回到他们的
水平。

中东人好斗,报复性强,他们信教到了入魔,他们与基督教的誓不两立,可能是世
界末日的最后一个战争。

南美人易满足,效率低,他们是一个平和容易相处的民族。

北中欧白人思惟细密,善良,现在所谓的民主制度出于该处,而且现代的文明包括
现代科学和艺术也主要源于此处。我们今天的文明生活和科学技术大部分来自于
他们的贡献。

南欧的白人界于北中欧白人和黄人之间。他们也很聪明,但是用的地方与往往与黄
人一样邪门。

其实我们现在骂中共的东西,例如贪污欺骗都是黄人的特点,中共的功劳是利用特
权将这些特点发展到极端。

至于中国与黄人的关系,我一直在苦苦冥想,是中国人害了黄人,还是生为黄人,
 是中国人的不幸?  

 
是因为这些黄人国家大部分围着中国,中国将这些狡黠,不诚实,贪便宜,势利 和
虚荣传播给 他们了,还是黄人的基因决定了黄人国家的行为? 中国只是 因
为有了共产党,这些品性 被发展到黄人的空前和最高水平?


这个答案我始终不敢断言。


如果我们将民主理解成一个民族大部分人喜欢的社会管理方式和人文道德,从这个
意义上说, 现在西方人和白人的民主,人权平等和三权分立是不适合黄人的,硬
加 到他们头上,他们很痛 苦,也会拼命抵抗,像中国就是死不接受。

就算有些黄人国家接受了,也会让它变成四不像, 东南亚的众多国家就是这样。其
实最适合黄人的制度,也就是他们的民主,那是一种很接近现在中国的制度,崇敬
权力, 送礼走私,互相欺骗,贪污腐化,耀宗扬祖,黄人在这种制度下如鱼 得水,
创造力无穷。

我所以对这个题目这么有兴趣,因为我到了夏威夷发现种族对社会的影响远远胜过
 政治制 度。夏威夷是民主社会,可是它的社会形态更接近亚洲,那里盛行的送礼
贪婪在这里同样兴旺。 其实如果我们深入一点去看东南亚的那些国家,所谓的民
主制 度也都是四不像的,黄色基因的 影响基本压倒了政治制度的影响。  

这是一个要遭大家骂的题目,我还要写文章来发展这个题目,但是又有些怕,所以
 先写这么一 点,来投石问路,如果骂的不厉害,我还能抗得住,我再向深处探 讨
一下,否则就得等待时机到 达时,等其他合适的人来说这个题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附录:  关于三K 党杀越南人的事  


81年,我初到美国,导师很为我的安全担心,因为那时候三K党正杀越南人。我与越
南人的外形很难区别,所有容易被误杀。

后来我知道了为什么三K党要杀越南人,当时越战结束不久,美国出于人道,移民
 一批越南难民到美国。这些人来了后很多打鱼为生,但是他们以现金交易,所得钱
 不存银行,买金子存家中,不交税,然后到美国政府去领救济金。而三K党中不少
人,  也是打鱼为生,越南难民不但抢了他们的市场,而且不交税,还去领他们交
税发出 的救济金, 所以非常愤怒,发起杀越南难民的风气。

其实越南难民的做法就是黄种基因的做法,依黄人的道德没有什么不对,很多黄人
 都会做同样的事。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白人黑人甚至中东人都不太可能做这种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Appreciate your thoughts
鹰子 回复 悄悄话 初到夏威夷,真是感觉宛如天堂。住上十个月,对当地黄种房东无尽的贪婪完全无法理解。他们真是配不上那里的风景。
马上续残梦 回复 悄悄话 讲的有点道理,但又有点过分,总的来说写的不错,顶你!
牛白 回复 悄悄话 您的分析基本符合我们能观察到的现实,但背后的原因我觉得是文化而不是基因,比如一些西方家庭收养的中国孤儿,虽然是黄种基因,但言谈行为举止甚至表情都与普通的中国人有天壤之别, 这里有个纪录片的介个片段,请格先生看看:http://youtu.be/eSVhLJapdw0 http://youtu.be/q9nqNoIFcfM http://youtu.be/q0GpCgfUK2Y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智人走出非洲后与各地直立人融合,形成不同程度和形式的社会化。各自的动物文化最终演化为不同族群文化。不同程度和形式的社会化也形成不同思维方式。有的对生存知识积累有优势,有的对分析总结有优势。在知识积累阶段,更社会动物的东方多贡献。在知识解析阶段,较独行动物的西方有优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