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文字是我思想的奶汁

(2008-01-05 19:18:26) 下一个

我的文字是我思想的奶汁


我的文字是我思想的奶汁
你可以嘲弄它
一钱不值
但却没有办法
标出它的价格

我的文字是我感情的泪光
你可以鄙视它
不屑一顾
但却无法
让它戴上珠光宝石

在一个个无光的黑夜
一条条细雨泥泞的路上
一阵阵萧瑟的风中
我寻找着心中的感觉
如果有一丝微弱的灵光
我立即将它记下

也许有一天
有一个人
挣扎在一个无光的黑夜
一条细雨泥泞的路上
一阵萧瑟的风中
心中流出我的文字
眼中闪烁着泪光

于是
我所有的苦思
所有的不眠
所有的寻索
都得到了报偿

2007/12/26 North carol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在一个个无光的黑夜
一条条细雨泥泞的路上
一阵阵萧瑟的风中
我寻找着心中的感觉
如果有一丝微弱的灵光
我立即将它记下
我喜欢你这段文字,我也喜欢寻找心中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