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2014-04-26 16:38:01) 下一个
做房屋倒卖,deal hunter 是重要的房源。

我和十几位
deal hunter有联系。

其中,有几位是我的忠实铁杆。有了房子,先问我要不要。我不要了,才给其他人。

但是大多数是先到先得。

有一次,和deal hunter约定的时间是下午四点。我早到了二十分钟。于是,跑到MALL里买了些东西,然后再去房子那里和Deal hunter 碰面。结果,deal hunter 和另一位买家都早到了十分钟。买家已经签了约,交了押金。白跑一趟。十几万的房子,六万成交。我那个悔呀。

从此以后,一定早到十几分,等着。

但是,很快发现,很多人都一样,都会早到。deal hunter 来的时候,大家争相抬价,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我现在的一招是, 提前单独预约。

 
假设deal hunter给所有人的预约是上午十点。那么,在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告诉他说,我市真心实意要买这栋房子的,但是我一定九点才能来。十点来不了。(不好意思)。

多数情况下,他不愿意丢失一个潜在的客户,也就同意九点到。

这样,只有我一个买家。如果喜欢,就当场签约交押金。

看着
deal hunter和其他买家打电话,通知房子已签约,并且一再道歉的样子,我还是很得意的。

搞定这一单,少说也有三万块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