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成功买入银行拍卖房的一招

(2011-03-07 12:47:53) 下一个

最近,市场热了起来.由于银行拍卖房价格仍然比较低,所以抢得比较凶.

最近在奥克屯,出来了一座两层,54浴的现代式独立屋,壮况比较好.况且有一亩地.

星期四,打电话给卖方代理,告诉我已经有三个合约.我的客人如果要,必须在当天把合约送进来.

但是我的客人要周五才能看房.

周五看房后, 我要下单. 但卖方代理说, 昨天是最高最好合约的截止日期. 现在晚了.

我说,你并没有在MLS上注明截止日期,我们就有权利把合约报进去.

于是,强行把合约送了进去.

然后,由于银行要求必须有该银行本身的贷款预批准信,我们就在贷款员身上花工夫. 我们告诉他,我们不仅仅是要一封信,而是,只要他能帮我们搞到合约,我们就让他做贷款.

果然,贷款员很积极.又打电话给卖方代理, 又打电话给asset manager, 起了很大作用.

今天收到卖方代理的电话.我们拿到了房子.

这是我第三次用这招拿到银行的房子.希望对大家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