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薛宝钗' 从事房地产生意, 身家过亿美元(图)

(2010-07-14 19:46:01) 下一个


87版《红楼梦》中薛宝钗的扮演者张莉声名大噪,但此后“神秘失踪”淡出娱乐圈。有媒体报道称,张莉已与外国富商老公结婚,育有一子。昨日,张莉本人通过博客澄清,表示自己至今仍未结婚,育有一子的传言更是无稽之谈。

  昨天,张莉在博客中写道:“87版红楼的摄影李耀中,打来电话说:‘恭喜你啊,天上掉馅饼了。你不是梦寐以求的希望有个孩子吗?听说有人给你编造了一个儿子,还在美国上名牌大学呢’。说完就大笑起来。我说:‘耀中啊,怎么有人就给我编故事?’”张莉坦言自己本来想一笑了之,但随后又有好友来信询问,因而想通过博客澄清此事,她说:“在此对一直关心我的网友们说说心里话。其实在我的人生中,作为一个女人,到目前为止最遗憾的就是还没生过一个孩子,我是真喜欢孩子啊,可又不能因喜欢孩子就随便嫁人。”

  1965年出生的张莉,今年已经45岁,上次在国内露面就是2008年汶川地震,个人捐助10万元。当时她曾透露,自己这把年龄了,肯定谈过恋爱,而且也有很多追求者,但是她都觉得不合适。“很多人以为我不结婚可能有什么问题。其实在北美,像我这个年龄没有结婚的人很多,她们和我一样,坚持要找真正的爱人。就是和我人生观一致、志同道合的男人。这需要缘分,如果今生没有遇到合适的,我宁愿单身!”

  87版《红楼梦》令张莉声名鹊起,但到了1990年,她却选择去加拿大学习深造。其间,她在加拿大参演的电影《浮云》曾亮相加拿大国际电影节,但此后,就少有音讯。张莉的博客成为与中国影迷保持联系的唯一通道。昨日,记者网络搜索张莉消息时,看到网友“一种循环”披露,张莉在国外一直从事房地产生意,“她的身家至少上亿美元,在华盛顿、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西雅图等一些城市,她都有数千万的投资。另外,她在国内也发展房地产事业,每年都会回国几趟,照顾她在北京的资产,前几年,她在北京东郊开发了一个居民小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