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八百块钱该不该要?

(2010-06-13 19:26:13) 下一个
俺昨天很高兴.这高兴劲儿一直延续到今天.

原由是,一个客户给送了一个八百块钱的红包.

这个客户去年在我这儿买了一栋投资房.14万.花了三万装修.然后估价20万出头.做了一个贷款,把自己投进去的钱全拿回来了.出租后,还了PITI,每月还有几百块钱的现金流.

最近,又刚刚在我这里买了一栋自己住的房子.房子当然很满意.

签了合约后,银行希望在指定的过户公司过户.

我说好啊,但是条件是,一是你们match我们准备用的过户公司的收费.另外,按照惯例,银行出钱给我们买owner\'s title insurance.

银行同意了.

owner\'s title insurance省了八百块.

客户一定要把这八百块给我.

我当然不能要.

昨天我不在家. 客户给了一个红包.

等客户走了以后,俺地主婆打开一看,是八百块.

俺地主婆说,要是50块,俺就收下了.八百块,不能收.

撵出去,硬还给了客户.

俺其实,比要了那八百块还高兴.夸俺老婆做的好.

其实俺老婆,是有那么一点贪财.一生气,就是,

拿一百块钱来,否则,哼...

俺就的交上一百块钱.肉痛啊!

在维州,买方有权选过户公司.所以大家要利用这一条,让银行给点好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