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主

在美国买房当地主的经历
个人资料
va_landlord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月八栋房子

(2009-06-10 05:50:44) 下一个

五月份是我的红五月.一个月拿到了八个生效合约.

其中有三栋都是在原来卖方选的合约失败后,我们重新递offer,才搞定的.有一栋房子,我们递了三次offer. 另一栋, 我们递了两次,还是没有音信.我忍不住,隔两天就打电话问问.第X+Y次打电话时,卖方经纪刚好找不到那个更好offer的经纪人,我又刚好送上了门,就选了我们.

另外一栋是靠关系搞来的.我从该经纪人处刚买了一栋.然后告诉他,我还需要很多.他的另一个刚上市,就写给我一个伊妹儿.我当天就报offer, 还比listing price低了一万块.listing agent 当天就宣布no more offers please.同样的房子在同样社区卖$185K,我们拿到$170K, 并且状况很好.

还有一栋是两百块钱换来的.一个经纪人帮我找到了一个房客,我本来付$700就好了.但是她的房客能马上搬入,我就另给了$200 bonus,并且还送上门.该女士心花怒放,和我狂聊半天.又告诉我她有一个 short sale, 买方退出了.我一看,哈,一月份的价格.马上通知我的一个客户看房.当即决定报offer.在该房重新上市前,就搞定了.客户很满意.

第六栋的listing agent 是西班牙语系的名子.我并不直接认识.就打听了几个我认识的西语系的agents, 果然有人认识.一顿午饭解决问题.

第七栋是我们二三月份报的合约.卖方眇无音信.突然告诉我们银行counter offer了.客人很喜欢这栋房子,也就同意了.当然,还是非常好的价格.

最后一栋是蒙来的.我觉得报价太低.完全没有希望.看来我错了.大喜过望.

工夫不负有心人.没有白忙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