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期五的颜色》 (图)

(2005-03-25 15:42:38) 下一个

《星期五的颜色》 公元两千零五年 三月二十五日 荧屏里一双调情的眼 在人造的睫毛下闪动 问:你这星期做了什么? 你回答: 反正是够累人的! 我回答: 我都告诉你了呀! 她回答: 反正你管不着! 上司回答: 我精简了员工! 警察回答: 我说谎请了病假! 囚犯回答: 他妈的, 我发现耶稣是个骗子! 医生回答: 哎, 我进了最大的努力! 病人回答: 我终于把自己说服了! 退休者回答: 我补上了屋顶漏雨的洞! 教授回答: 我缴了税! 学生回答: 忘了! 职员回答: 还好,被炒的不是我! 农夫回答: 我发现了地里的新芽! 模特回答: 我又减了两磅! 演员回答: 我扮演了一个很恶心的角色! 商人回答: 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 银行家回答: 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 政治家回答: 利益利益利益利益利益! 政治家的妻子回答: 我的情人比他年轻英俊! 将军回答: 我们又杀死了一群反抗的敌人! 士兵回答: 这是我生命里最黑暗的一星期! 被杀死的人回答: 我在这边等着你个兔崽子! 总统回答: 我的高尔夫球技又有了长进! 第一夫人回答: 我又定做了一套五万圆的鸡尾装! 穷人回答: 和上星期一样! 富人回答: 和上星期没什么区别! 音乐家回答: 我找回了灵感! 作家回答: 我还是无法为故事结尾! 诗人回答: 请你放过我吧,你听不懂我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梦游人是糊涂虫不想清醒,难得糊涂嘛!:)
作舟诗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梦游”一星期??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问:你这星期做了什么?(不是问你在哪里!)

梦游人回答:
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
知凡 回复 悄悄话 梦游人回答:
我不知道自己在何方!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