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情需要〈上帝的帮助〉

(2008-01-05 18:30:51) 下一个
爱情需要〈上帝的帮助〉
http://bloguide.ettoday.com/taiwan_native/textview.php?file=102898

爱情的滋味是什麽?听听江美琪的情歌,就知道┅


〈上帝的帮助〉是江美琪所唱的一首情歌,非常值得一听。这首歌收集在《又寂寞又美丽》专辑,里面谈到了爱情的苦涩∶孤独、忽冷忽热的态度、看不清楚前方、伤害掏空的心。

爱情真如这首歌所说,是苦涩的吗?

也许吧!爱情总是先从爱慕对方开始,如果这时双方都有来电的感觉,情况可能会好些。但是如果对方不来电,或自己只是暗恋、单相思,的确会让人有苦涩的感觉。尤其刚开始时,因为不了解对方的态度、个性和意向,难免会使人感到困惑。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後,爱情也许会带来甜蜜的果实,也有可能会痛苦的结束。

爱情是人生不可缺少的元素,不管其中的苦涩有多少,我们还是得去尝试。因为上帝先造男人,然後再造女人,有了男人和女人的结合,我们才能算是完整的人。创世纪这麽说 ∶


上帝用地上的尘土造人,将生气吹在他鼻孔里,他就成了有灵的活人,名叫亚当。上帝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上帝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个女人,领他到那人跟前。那人说∶「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他为女人,因为他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也就是说,我们每个人只是「一半」而已,必须要有另外「一半」的结合,生命才算完整。

亚当是幸运的男人,因为上帝用他的肋骨为他创造了一个伴侣。他不需要经过寻找,就有了另外「一半」,使他+她,合起来成了一个完整的人。

但是我们呢?我们的另「一半」在哪里呢?上帝是否已经在众生中,替我们预备好了另「一半」呢?

我想是的,问题在於你应该到哪里、在什麽时候、何种状况下找到她!

有少许的人一看到对方就一见钟情,短时间内就找到了另一半灵魂的伴侣。但是绝大多数的人必须经过寻寻觅觅,爱情必须经过跌跌撞撞。然而在寻寻觅觅和跌跌撞撞的过程中,我们所找到的另一半,是理想的终身伴侣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至於「是」或「不是」,最好办法就是∶把一切交给上帝,祈求〈上帝的帮助〉!

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江美琪所唱的〈上帝的帮助〉∶



爱你好辛苦   你总是忽冷忽热的态度
跟著你走路  我的前方总是看不清楚
你对我不在乎  让我的心情又一遢糊涂

你飞快的脚步   还是继续践踏著我的幸福
我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你   得到的却只是孤独
被你彻底伤害掏空的心   还可以拿什麽来弥补
我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你   得到的却只是孤独
被你彻底伤害掏空的心   还可以拿什麽来弥补
我需要上帝的帮助

你对我不在乎   让我的心情又一遢糊涂
你飞快的脚步   还是继续践踏著我的幸福
我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你   得到的却只是孤独
被你彻底伤害掏空的心  还可以拿什麽来弥补
我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你   得到的却只是孤独
被你彻底伤害掏空的心  还可以拿什麽来弥补
我需要上帝的帮助

我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你   得到的却只是孤独
被你彻底伤害掏空的心   还可以拿什麽来弥补
我全心全意的奉献给你   得到的却只是孤独
被你彻底伤害掏空的心   还可以拿什麽来弥补
我需要上帝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