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新鲜出炉

(2007-01-27 13:43:32) 下一个
母女倆

每周六照例都要带孩子们出去放风.近日来大雪封门,室外活动当然不能进行,所以一家人直奔新开的宜家而去. 女儿和我一起坐在临窗的角落,一人一张黑色的转椅,我用脚把她的椅子推来推去,小人儿在上面笑得咯咯的. 两岁不到的小人坐这椅子有些太大,但她不但不介意,反而一副很享受, 很宜然自得的样子. 这让我不由记起大学毕业后的第一年,父母不放心我一个人独自在外,母亲专门来到我居住的城市陪了我一年.傍晚吃过饭后,母女俩常手挽手地沿着四川路散步, 有时吃个冰激凌,有时买点巨峰葡萄,有时甚至会给我买件衣服. 那段日子,因为有了妈妈的陪伴, 使我过得并不艰难和孤单.

而今我已有了一双儿女, 初为人母,没有太大的奢望,只希望两个宝贝在我们的陪伴和照顾下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而妈妈的期盼就是有一天可以和女儿一起逛街,享受属于我们母女倆的甜蜜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