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放性考题(慎入)

(2017-06-12 09:09:03) 下一个

1  这样的姐姐,可以说是非常温暖了,暖心满分。

  台湾一位女网友,准备了一捧牛排花束,准备在妹妹的毕业典礼上送给她,知妹莫过于姐啊! 

2  【你们都是极品啊】

  姑娘,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生活在垃圾堆里的人?

  她把出租屋住成了垃圾场,房东暴怒:你马上给我滚。

  泰国一女子居住公寓7年,将垃圾塞满房屋,恶臭冲天,脏水都流到了电梯。

  近日,在女孩拖欠电费数日后,公寓管理员走近房间才发现此番“景象”。由于垃圾已经堆成山,进门要靠脚踹,双手还要像“蛙泳式”拨开垃圾才能前进……

  叫她滚是正常的。

  我要是房东,估计得疯,想打人!她是我见过最脏的人没有之一!

  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打开门那一刹那的空气扑面而来。

  告诉我,只有我一个人想吐吗?

  姑娘,你每天畅游在垃圾的海洋里,我就问你,你睡哪?

  最可怕的是,居住在这种环境的人,出门的时候往往还很光鲜亮丽。

  内啥,姑娘,你应该不用再浪费钱去租房子了,直接去“垃圾回收站”住就好了。

3  大学毕业那年,老妈总催我结婚,我说:“你别急啊,你要相信,总会有一个人在等着我的出现。”

  老妈想了想问:“阎王爷?”

4  我以我的节操担保,是这样的……

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极品妈妈。

  妈妈,请再爱我一次。

  可以说这很亲妈,没毛病。

  “来 吃一口”

  “哇 好苦啊 ”

  “看来是真的苦,那我倒了啊”

  “妈……”

小李子是你吗

6  只有亲妈才会做出这种事!

  只有亲老师,才会出这样变态的题目。

  笑友们,来来来,做题了!开脑洞了!答对了名校在向你招手。

  请问:

  井盖为什么是圆的?

  厕所和黑板有啥关系?

  梁祝化蝶为何不化比翼鸟?

  火箭掉落的碎片材料是什么?(完)

  高考后的第一个周末,被称为“自主招生周”,这几个问题就是来各大高校自主招生中的面试题。

  笑友们,你知道答案吗?

 

  臣妾真的不造啊!!!

  我是杀了人还是放了火,老师你让我们回答这种问题。

  那老师你告诉我人为什么要吃饭?为什么地球会有空气?为什么?为什么?

  招生的老师说,这些开放性考题并没有标准答案,考生的回答能够做到有依据、自圆其说就可以了。

  老师,你说的,那我开始认(胡)真(说)答(八)题(道)了。

  井盖为什么是圆的?

  老师,井盖自己说要变成圆的,我有什么办法。

  老师,我知道了!我知道井盖为什么是圆的了!!

  因为井口是圆的啊,如果井口是方的,井盖应该也会是方的(机智脸)。

  难道又错了?

  老师,这是正确答案了吧!

  脑洞没有开那么大,怪不得人家不要我。

  我预感到今年自招进来的学弟学妹都是了不得的孩子!

  同学,先受本学渣一拜!

7  还有几天,高考就要出成绩了,同学,希望这是拿到成绩单的你。

  真心希望大家查成绩的时候,都发出猪叫般的笑声。

 

8  笑友们都来说说你会怎么选吧!记得标明自己的性别哦~

 9  【心理测试:选饮料测试你的需求】

  假如你一辈子只能喝一种饮料,你会选下列那个当你永远的饮用品?

  A、咖啡

  B、果汁

  C、茶

  D、水

  (测试结果在文末哦~)

 

 

 

 

 

 

 

 

 

 

 

 

 

 

 

 

 

  【测试结果】

  选A、咖啡 性需求量99%

  “咖啡”是种会上瘾的饮料,你的性需求就像需要天天喝咖啡的生理需求一样,几乎天天都要;严重的时候,就会像新闻节目般,二十四小时不停播放,而且重质又重量。

  选B、果汁 需求量70%

  你的性需求好比八点档连续剧般,在固定的时间,以相同的模式,演出相似的剧情,不“做”则已,一“做”就必定强力放送。

  选C、茶 需求量20%

  散发淡淡清香的茶,总是充当饭后去油解腻的角色;正如同你的性需求,也如特别节目般的画龙点睛,重质不重量。

  选D、水 需求量50%

  无色无味的水,就好像是你那平淡无奇的性生活,总是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却又万万缺不得的一项生理需要。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