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爆笑】难不成我看了假春晚?…基年大吉!

(2017-01-28 17:14:53) 下一个

【爆笑】难不成我看了假春晚? 

2017-01-28 清华南都 清华南都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水木年华 - 3

 

清南说:又是一年雷打不动的全家排排坐看春晚时刻,电视机里全民大联欢,个个笑得合不拢嘴,电视机外,坐在沙发上的你,笑!了!吗?有人说:“长辈们个个是这样的,而我全程是这样的,好像完全get不到长辈们的笑点呢难不成是我看了假春晚?”NO NO NO!很可能是你没有掌握好鸡年春晚的正确打开方式,让清南来教你,保你爆笑到天明!!!

 

 

(吐槽来源网络,不代表清南观点)

 

@女情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姥姥家电视机坏了,有一半会自动冒绿光,刚好tfboys出来了,老太太问我“那个小绿孩不高兴吗?” 

 

@夏目家的小诗哥

不亏是我大四川 整的和一口大火锅似的 多爱吃火锅啊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

吃货眼中的开场: 

 

@回忆专用小马甲

这一看就得是十万响的,想点…… 

 

@M大王叫我来巡山

开场曲给我的感觉。。 

 

@Ale鎏白

忽略背景真的很像电影院包场

 

@一蚊丁

姨妈说看《家有儿女》的时候就觉得小雪肯定是个好媳妇,我说为什么啊,她说:你看,她连衣服都是用其他七个剩下的布料做的,持家。  

 

@触手蜀黍 

堂堂男子汉在全国人民面前下蛋,确实是有点小羞耻的 

 

@机智达人

你们谈你们的好了,哪怕是过年是也是一个人。。。我就是那个熊 

 

@草图君

最牛钉子户——“笑脸哥”再现江湖! 

 

@赤道少女

今年春晚最大尬点,经常在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情况下放煽情bgm……

 

@草图君

胡歌,王凯。当之无愧妇女之友。

 

@小野妹子学吐槽

不曾想过,仙剑全剧组都有对象了,就剩我一个留守儿童

 

@追风少年刘全有

这个节目没人发段子,因为都沉迷男色了 

 

@江南大野花

是他本人没错

 

@小野妹子学吐槽

完全一致……《潘与潘长江的神隐》

 

 

@四包叔叔

有蔡明的地方就有表情包~  

 

@全国帅逼代表

别人收到的红包你收到的红包

 

@神店通缉令

春节前 春节后 

 

@黄濑濑濑濑

不愧是基年......

 

 

@三吼君

任凭女友宰割的我

 

 

@夏目家的小诗哥

我可能是最后才一个知道 “喂,小丽呀 ” 这个广告居然不是刘仪伟本人

 

 

@我的朋友是个呆B

当你亲戚问你:为啥没带男朋友回家过年

你:我男朋友们正在上春晚呢

 

 

@一介撸夫

大姨妈来的第一天和第二天……… 

 

 

@人字拖大魔王

卖家图和买家返图

 

 

@追风少年刘全有

送给今晚的语言类节目

 

 

@冷笑话精选

想知道有尖嘴恐惧症的张艺兴,一晚上看那么多鸡什么感受……

 


 

@一介撸夫

给大家科普一下。今年已经105岁的女红军王定国,她15岁被卖作童养媳,20岁加入红军并入党,22岁参加长征三过雪山草地,24岁被敌人关押,离休40年脚步不停,70多岁推动长城保护,80多岁挽救失足少年,99岁还参与植树造林。如您所愿,吾辈当更加自强不息!致敬!

 

 

@夏目家的小诗哥

多少少女在电视机前回答 好的老公

 

 

@豆瓣说

哈哈哈哈哈哈

 

 

@暴走漫画

猴塞雷猴年最后一次亮相 

 

 

@渣蜀黍

手动滑稽

 

 

 

@四包叔叔

很有意思的小品,喜欢了~ 

 

 

@使徒子

有11个穆桂英,把其中10个喂了技能能升满吧?

 

 

@回忆专用小马甲

俩男朋友当着全世界的面牵着彼此的手唱《爱你一万年》,你说你不单身谁单身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

主持人让王源向观众比心,于是。。。这心大的也贼实诚了。。。

 

 

@屌絲打分蜻蜓隊長

乌鲁木齐的朋友刚刚哭着和我说 这下全国人民又要以为新疆只有草原了

 

 

@触手蜀黍

谁能想到,语言类节目最后的希望竟然是一个运动员。

 

 

@水晶男孩鸡大帅

转发这条锦鲤,预计今年会暴富!

 

 

@夏目家的小诗哥

一种即视感

 

 

@某科学的超发展观

总看见有南方人抗议春晚梗都是北方的,南方人看了不笑。

我特此声明:北方人也不笑。

 

@回忆专用小马甲

哈哈哈哈哈艺术来源于生活

 

 

@两色风景嘎

相逢一睡百病消~

 

 

@夏目家的小诗哥

等到冯巩老师了,却没有等到那句话 

 

 

@人字拖大魔王

今年冯老师突破了! 以后是天线宝宝5人组

 

 

@Noaaah

表情包我还是很服她的!

 

 

@使徒子

 

 

@你咋不上天呢

戴上假发头套的冯巩!!

简直就是个活生生的表情包……

 

 

 

@迷影心生

到一句“苍蝇老虎一起打!!” 

下意识看过去,然后这个相声就结束了

 

 

@贴吧君

无论什么时候看国旗升起都觉得好骄傲,向他们致敬。

 

 

@清华南都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举办了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2017年我们也将迎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主持人给我们预告了2017年高考和考研政治10000%要考的题目,高考文科党和考研党码住不谢!

 

@外卖小哥金城武

张艺兴和井柏然一出来,我妈就问我:

今年看到现在怎么都是男生合唱,没男女对唱啊?

我:妈,基年大吉!

 

@触手蜀黍

据说,今晚很多女性观众朋友们看节目时,表情是这样的: 

 

清南说:

戳二维码加小编个人微信,聊一聊你对今年春晚的感受吧!

↓↓↓↓↓↓↓↓↓

 

 

(本文首发于清华南都,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 ”查看 清南 推荐的更多文章

回复日期:如 20170127,可查阅最近200天文章

阅读原文
阅读 100000+
3619投诉
广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