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笑比哭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我独自离开哈瓦那,没人看见我多悲伤

(2009-02-14 23:54:51) 下一个
来,听听这首歌~是不是有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不错,它就是来自一个叫做[流淌的歌声之真情依旧]的专辑,是一个叫”梦之旅合唱组合”翻唱的.

是中文歌.虽然,当旋律一响起,你就会"哦~~~"一声啦∶
哈哈对!这就是胡里奥.依格莱西亚斯原唱的著名古巴民歌∶鸽子!
不过,我还是先贴这首中文的吧,哈哈,因为我记忆中的那首歌,就是中文哒!
要不然,我哪里能听得懂,里面是唱到了"哈瓦那"...
哎,听歌,,,听歌,,,

附注∶
杂坛"老粗"发了个帖子∶哈瓦那风情(一)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rht&MsgID=158974
我说∶
"不晓得怎麽搞的,每次只要听到哈瓦那这三个字就会联想到轻松和浪漫!
现在想想看,可能好像大概也许差不多有一首跟哈瓦那有关的歌,在我脑海里留了个模糊的印子....."
然後,
就找了很久,找到了这首歌∶)




JULIO IGLESIAS - LA PALOMA (AUDIO ONLY)




鸽子(古巴民歌)
原唱:胡里奥.依格莱西亚斯
(Julio Iglesias)

当我独自离开哈瓦那海港
没人看见我多麽悲伤
只有
只有那美丽的姑娘
美丽的姑娘
她伤心地紧紧靠在我身旁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
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像对我一样
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
也请你把那话儿给它带上
美丽的小鸽子呀
美丽的小鸽子呀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美丽的小鸽子呀
美丽的小鸽子呀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假如有鸽子飞到你的窗前
我请你亲切地迎接它像对我一样
请你把心中的爱情对它诉说
也请你把那话儿给它带上
美丽的小鸽子呀
美丽的小鸽子呀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美丽的小鸽子呀
美丽的小鸽子呀
我那亲爱的姑娘
快快来到我生活的地方
来到我身旁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