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机饮食及排毒,一点点体会

(2011-02-17 09:13:23) 下一个

一个多月前买了Viatamix,然后每天早上把以下材料交替着搅拌成蔬果汁:


牛蒡,淮山,甜菜根,花椰菜,胡萝卜,苜蓿芽,黄瓜,芹菜,苹果,凤梨,杏仁,桃子,香蕉,枸杞,蓝莓,黑莓,红梅,草莓,小麦草,芝麻,亚麻籽,洋车前子(Pysllium Husk/Isabgol),酸奶,煮熟的红薯连皮。


起床空腹喝,然后十二点吃午饭。下午四点多吃晚饭。睡前如果感觉饿就吃点水果,或者喝杯豆奶。一天的热量控制在1350大卡左右。


每天固定喝2 litres的水。


开始的两三个星期我经历了排毒反应,脸上长了痘痘,不过基本上三天内就会消失。每天保持排便2-3次。


一个半月下来,我发现我的睡眠质量好了,皮肤好了,体重控制下来了,虽然没有降多少,可也不会复胖了,精神好很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榨完了,是只有汁儿,还是连渣子一起喝呢?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盈盈mm既是一个高明的厨师,又能做自己的营养师,控制体重,真的了不起。我已经是你的粉丝了。请你告诉我viatamix和普通mixer的区别吗?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