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己动手--简易raised Bed

(2010-04-14 17:41:46) 下一个
房子小,地本来就很有限,土质也不好,后院倒是有点空地,可惜阳光不足。考虑了很久,决定在阳光比较足的前院一点点的空地上做Raised bed。

那个大灰砖和老公前个周末就搬回来的了,可是他上个周末上课,每天放工回来天都黑了,根本没时间帮我弄。

我看着小苗一天天长大,这几天阳光又很好,等不及,一咬牙,就自己花两天把砖块排好,去homedepot和walmart供买了十几包的土铺上。差点累垮了。





先移植小菜苗




砖块中间的洞洞刚好可以种萝卜!(我就是看种它这个的说。。)



种菜也可以喔!



毛豆只发了两棵,另外正在催芽呢。



番茄不记得什么品种的了。



另外让割草的墨西哥人帮我挖了个沟,今天顺便把这个围起来了,好看很多。



今天太累了,剩下的明天再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