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来分享一下,种的辣椒被groundhog吃掉啦。。。

(2009-07-08 12:50:34) 下一个
婆婆来的时候门口种了好多花草,还有好几棵辣椒和番茄,辣椒才刚刚开花呢。。兴奋得我。。正期待结果呢!

结果某天放工回来,叶子没啦,花也没啦就剩下光秃秃的。。。伤心死我啦。。

我的辣椒现在是这样的。。。





原来生气蓬勃的样子。。

我家的花花草草

小花园的新成员

花园进展

花园进展-2

一气之下,跑到homedepot去买了一罐deer spray,在植物周边喷一圈。。哇,那个味道,不是一般的难闻,据说干了之后一个月内兔子啦鹿啦松鼠啦groundhog啦都会避而远之的。。希望有效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辣椒默哀一分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