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NJ十月网聚

(2008-11-01 21:24:44) 下一个
自从八月参加过爱厨主办的网聚之后,我们NJ的网友们就决定效仿绍兴师爷和朋友们每个月聚一次。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爱厨和我的帖子:八月网聚和其他 & 九月网聚

十月的网聚是在我家举行的,刚巧遇上好几个朋友的生日,所以我们就一拼的过了十月生日。

这次网聚人比较多,一共26人,网友们带来的菜肴种类也很多,都好好吃喔!

先给大家看看菜单:

菜肴:

鳳梨蝦球 – 愛廚
四川烧排骨(烧菜是川菜很家常但是很好吃的菜品,呵呵,不等同一般的红烧哟)--radish
凉拌螺片 – 小南
松茸木耳炒鸡胗—小南
上海烤夫 -- 苏怡
糯米丸子 -- 苏怡
栗子鸡翅 – 玉米猪
超简单懒人咖哩饺-玉米猪
卡布里沙拉(Insalata Caprese)-玉米猪
蔬菜沙拉 - Jane
咖喱角 – Jennifer
麻婆豆腐 – Jennifer
煎釀茄子---Joyce
Assam 鱼 –盈盈
娘惹腌菜 Achar-盈盈
Masala花生 -盈盈

主食:
炒面线(生日噢。。所以一定要吃面。。嘻嘻)--盈盈
豌豆饭—盈盈

甜品:
栗子蛋糕 – 愛廚
挤花饼干 - 愛廚
水果盘 - Jane

饮料—盈盈&玉米猪


废话少说,先看看爱厨姐姐带来的栗子蛋糕,不愧是大师喔。。真的好好吃。。

我还开玩笑的说,是我假装跟爱厨姐姐说我要去中国超市买栗子蛋糕才骗得爱厨姐姐带来这么好吃的蛋糕噢!

结果大家一致决定下次生日前就先给爱厨姐姐打电话说要去中国超市买蛋糕啦。。呵呵。

吹这个蛋糕可真考功夫喔。。我们一个人只允许吹一只蜡烛。。呵呵。。好玩。





方子请看爱厨的 栗子蛋糕

爱厨姐姐带来的凤梨虾球



爱厨姐姐带来的挤花饼干



然后是玉米猪姐姐的菜:

栗子鸡翅:



食谱查看栗子鸡翅

超级简单懒人咖喱角:



食谱查看超级简单懒人咖喱角

卡布里沙拉(Insalata Caprese):



食谱查看卡布里沙拉(Insalata Caprese)

然后是Radish和先生做的烧排骨。。好好吃喔!



网友小南带来的凉拌螺片和松茸木耳炒鸡胗,大家都好喜欢装菜的那个碗。。好漂亮喔。。小南厨艺真的很好,希望以后多多看见小南的菜喔。。

凉拌螺片:



松茸木耳炒鸡胗:



还有我们群里厨艺好好的苏怡,她带来的上海烤夫



糯米丸子(这个我第一次吃,也是聚会当天最快吃完的喔。。回味无穷呢!)




Jennifer带来的咖喱角和麻婆豆腐




网友Joyce带来的煎酿茄子



然后就是我准备的豌豆饭



食谱请看:豌豆饭

Assam 三文鱼



食谱请看:Assam三文鱼

Masala花生



炒面线




娘惹Achar



食谱请看:Nyonya Achar --娘惹酸辣腌菜

然后就是Jane带来的蔬菜沙拉和水果盘




十月的网聚圆满结束。。。期待和大家十一月再见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unreed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大厨都在NJ呀,久仰呀。
书飘飘 回复 悄悄话 sorry 理解有误,找老乡晕头了:)
书飘飘 回复 悄悄话 是nj人还是在nj上过学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