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借来大师做的月饼,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008-09-13 12:05:58) 下一个
我在印度有个好朋友是广东点心师傅,被印度一家大酒店聘请了去做中国点心。。

在印度的中国朋友们常常聚会,每次过节黄师傅都会做好好吃的东西,端午节弄了粽子,中秋节。。黄师傅自己弄了月饼。。

给大家看看黄师傅在异乡材料不足的情况下,精湛的手艺。。。

借黄师傅的照片祝大家:在异乡的也要过得写意自在,健康平安!

yingying says:
黄师父好,看见你的龟龟月饼了喔。。
黄师父 says:
站长好!中秋快乐!那是我专门做来过节的,明天他们来我家聚会~~~~
yingying says:
哇哈哈
yingying says:
好漂亮噢
yingying says:
我也想吃咧
yingying says:
什么馅儿
黄师父 says:
谢谢!是豆沙合桃馅的~~~~这里只有这材料了~~
yingying says:
跟你借图片用用
黄师父 says:
月饼模子都没有,我是一个个雕出来的!
yingying says:
你雕刻模子?
黄师父 says:
不,我雕月饼。。。



黄师傅的原帖:

龟公一只

出生日期...农历八月十五

出 生 地...班加罗尔

性 别...公

姓 名...金钱月饼龟

身体状况...四肢发达,满身金钱,常年昂首挺胸

择偶要求...母的就行



帖子来源:黄师傅的月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玩哦,cute~

前段时间因为工作我也做过一个海龟的造型,查了好多资料和图片,都对海龟生出感情来了,憨憨钝钝的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