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Pier Village Long Branch (1)

(2007-10-19 18:40:21) 下一个
昨天我生日。。决定就我和老公静静的找个地方过。。

我们去了 Pier Village Long Branch, 离开NJ只有一个小时车程。。

很漂亮的海边小城。。







走得累了吃点东西。。 刚刚从palm beach 回来不想再吃海鲜啦。。 就来点美国式的吧。。







然后去了一家意大利商店,因为我想买 sundried tomato

各种不同的tomato paste



意大利香肠。。还有那一串一串的不晓得是什么



橄榄酸菜。。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




好多不同类型的pasta



让打包的熟食。。



我买了这个。。



买完去吃gelato







我都很喜欢的甜点。。 买了tiramisu





to be contin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