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批萨

(2007-08-28 09:20:06) 下一个
过年的时候老公从爱尔兰带回好多的 red cheddar cheese, 家里人都不爱吃。。

年一过完,妈妈清理冰箱的时候就催着我想办法消灭它们。。

我想了一下,翻出印度带回来的特油滑全麦面粉,加上家乡的一些蔬菜(据说有些是中国进口的。。)

做了一个世界性 pizza。



皮是全麦粉做的,麦香好好闻哦!



Tomato puree 是我在爱尔兰的时候买的,老公快离开爱尔兰了,为了清理厨房,凡是他不会用的全部搬回马来西亚给我。我也拿来做pizza.



第一个cheese 没有切碎。。做得比较不漂亮。



第二个连 Benji (小侄子)吃的 cheese也加上了。。 比较好看啦。。





烤好的 pizza.. 好吃。。



我是基本上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的人。。 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