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印度的韩国餐厅吃的... :)

(2007-08-28 06:22:25) 下一个
在印度, 比较适合我口味的餐厅不多, 在一个韩国朋友带领下, 发现了一间很地道的韩国餐厅.. 现在我差不多天天去那里吃午餐, 吃到老板都成为朋友了.. 老是给我特大份的.. 每次都吃不完..



腌萝卜



Kim chi



黄瓜



baby 土豆



豆腐



海鲜炸酱面





海鲜辣汤 (我们快吃完了才记得要照的..太饿了啦)





老板今天看见我和女友两个吃不完他的面.. 老大不开心, 女友开玩笑说, 你以后做迷你的不就行了..

老板说, 你们女孩子就是节食节出病来的.. 我们两个哈哈大笑, 说:"别担心,我们壮得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