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晚餐。。

(2007-02-04 12:07:21) 下一个
和几个班城的中国朋友又聚餐。。

开吃了。。



广东朋友弄的凉拌菜,鸡杂,芹菜,蒜子,香菜抓烂。。然后麻油,芝麻,香油,鸡精,酱油,胡椒调味。。还有辣椒。。蛮好吃的。



还没有给中国的朋友们弄过咖哩鸡。。今天有椰子,就弄了个椰向咖哩鸡。。不用咖哩粉,自己用黄姜,月桂豆,辣椒,香茅等等磨的咖哩酱。



我做的甘香蓝蟹。。一扫而空。。



我做得醉虾。。好鲜甜。。



我做的烤排骨。。腌了一天,很好吃。。



也是我做的酸辣鱼头汤,鱼头切块,先腌过炸好,然后做汤,汤底有柠檬,香茅,番茄,鱼干,辣椒。。酸辣开胃。。



还有生菜,沾了蒜容酱汁吃。。

不一会儿。。 剩下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