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婚礼.. 和大家分享..

(2007-02-04 12:07:21) 下一个

婚礼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十二日顺利举行.. 上个帖和私房里的姐妹们分享我的喜悦.

婚礼前两天就得进行的 pre-bridal package.. 修脚甲...



婚礼前一天画 mehendi..师傅的手工实在是好.. 真是一门艺术..





脚也要画..



婚礼当天要用的 "家伙"



行大礼时穿戴的..



脚戒指和 Bindi



头发里要加上假发, 不然撑不住头纱的重量..



头饰..



链.. 一长一短..很重..



耳环..



套上手环..



化妆..



我的亲戚.. 哎.. 在叫老公抽号码.. 回去买六合彩用..真是的..



戴上结婚戒指..



和尚在行宗教仪式..



Tie the knot..



接受父母的祝福..



仪式..



点上这个红点.. 我就是他的妻..



接受祝福..

我阿嬤的一指神功.. 嘿嘿..



我婆婆很搞笑的给布置了这样的 "新房"..我和老公累半死还要一串一串的把那花拔掉才可以休息.. 和我想象的浪漫有点出入.. 呵呵..



完成...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盈盈真是甜美端庄智慧的女子!我也是第二次欣赏你的婚礼了,祝福!读过你的文章,中文比中国长大的很多人都好,厨艺也了得,赞!
seattle1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的文章,更喜欢你的生活态度与智慧。 祝福!
ccmuni 回复 悄悄话 盈盈,很喜欢你,祝福你们!
菜田里的猪 回复 悄悄话 四年前看过,现在还是美,祝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Mayang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祝福!
birdofparadise 回复 悄悄话 三年前看过,但现在再看一遍,还是觉得很美很好。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