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我们去郊游..

(2007-02-04 12:07:20) 下一个
周末.. 去了离 Bangalore 100 公里路的 Beemeshwari, 是cauvery 河的岸边.

Cauvery 河也叫做"南部的恒河" 是印度南部的母亲河, 她源自于海拔5,000尺的靠近Karnataka 州的Madikeri 她由Karnataka,淡米尔一直延伸至孟加拉湾.

我们必须穿过一个森林, 越过一个小山才到达河边.. 由一个有关部门的领队带着我们走, 森林里有许多野生动物, 所以只有特定的路线可以走..



站在半山照的风景, 风很大.. 阳光不算强, 可是我还是晒红了皮肤..



从山顶照下来的 Cauvery 河...



在山上待了差不多一刻钟, 就往下走, 接着下来的路很有趣, 发现许多森林里独有的东西..

野生茄子..





眼镜蛇的巢..



一朵不知名的花.. 我带了回家, 放到车里摆设..



野生香茅, 要不是领队说, 我真的看不出是香茅哪! 领队看我那么喜欢, 整把的把香茅连根拔起, 让我带回家种..



这该是仙人掌的一种吧!对植物懂得不多..



看到河岸了...



马上冲到河边玩..







领队居然蹲下来洗脸漱口..



河边生了好多的野果, 老公居然和领队一起吃了好多.. 酸酸涩涩的..不好吃..







河边的旅舍, 听说晚上景色更美..



我躺在这儿看了半本的书... 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啊!



老公尝试怕上去... 结果还没有进入网里就下来了.. 他说感觉有点不是很安全..哈哈哈..







午餐时间, 在河边的一个餐厅吃...食物不算特别好, 不过肚子真饿..饥不择食了..





餐厅里挂着有关附近景区的牌子, 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牌子上的第三个景点..



餐厅外许多野生猴子..



吃饱休息了半刻钟, 我们去坐船游河..

这就是"船"了..听说是 kerala 的设计,cauvery 河很出名的是大大小小的许多漩涡, 还有鳄鱼, 所以游泳是完全禁止的..因为是圆的, 一直在河上转, 居然很自然的避开了许多的漩涡..





真的有看到鳄鱼耶...可惜太远, 照不到..

偷照隔壁"船"的照片.. 他们的小女儿看见鳄鱼大哭起来..



船上照的 Cauvery 河..





游完河在河边喝了一杯下午茶..我们就开始往回家的路上走..因为我想到附近的乡村看看..一路慢慢的开过去.. 看见很多有趣的事物.

农村小屋..



养蚕人家.. 和中国的方式不一样..







稻田..



村里自己造的砖窑, 就地取材的自己造砖, 自供自给..
小夫妻在干活呢!



村里的小学校.. 刚好遇到一群孩子在井边打水.. 好开心的..



下一个村庄学校比较大一点..



孩子们放学了.. 看见我们停下来照相很好奇..



这就是回家的路.. 回到扰攘的生活.. 路边的大树给人感觉多么的安闲啊..



希望大家喜欢, 有机会也到印度玩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