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小筑

我享受烹调出记忆中的家乡菜,欢欣能做出不同文化背景亲人记忆中的滋味,更享受以文字的方式纾解羁旅异乡的愁怀,拾掇文化与精神的飨宴
个人资料
盈_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后一次贴--印度芒果秀

(2007-02-04 12:07:20) 下一个
我是没有那么容易放弃的... 再来一次.. 好吃狗, 今天用的是你推荐的网站喔!

*******************************************************************************

终于搬好家了, 新的冰箱是空的, 想起答应过要给厨房里的朋友们看看印度的一些照片的, 去到市场成山成海的都是芒果, 就知道芒果季节到罗!!

这是长芒,香味四溢, 甜中带酸还有一点独特的气味.. 不会形容, 吃过就知道了..



苍蝇是不速之客..



其貌不扬的小芒果, 看起来不怎么样, 水分可是充分得很, 最适合做芒果汁和芒果冻了..



来一张近一点的..



我最喜欢的红芒果, 做奶昔和 LASSI 的就是这个, 味道浓郁, 加上奶味更是不行了..





最最出名也是最贵的黄金香芒:



专卖青芒果的小摊, 这些芒果不适合生食, 味道酸涩, 所以都是用来做菜 (做菜?? 对了... 就是做菜, 做咖哩!!) 或者腌渍起来做 pickle 的. 印度人对腌渍物的喜爱不下中国人.



这就是做菜的芒果啦..



街边卖芒果的小摊.. 到处都是的..



菜市场里果摊的小贩, 很坚持的要我帮他照一张, 还给了张名片, 叫我帮他做宣传呢!! 真会做生意.. 哈哈...



好啦.. 尽了力了... 再看不见就没有办法了啦..

我今天一早进到办公室就告诉我的秘书, 不接电话, 不接见来客... 就是为了贴这个东西.. 呵呵...

通常我有重要文件要准备才有这个阵仗的喔!!

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