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感想之二,享受上海正宗的保健洗脚,保健按摩,图

(2011-09-12 05:44:46) 下一个
回国感想之二,享受上海正宗的保健洗脚,保健按摩,图


7月初,人家同学硬要请客吃饭,推迟不了,就去了,当然,买单是同学,
吃好后,另外一个同学硬要拉着去洗脚按摩,正好汉之道离开不远,就进去了,
我们选择了一个套餐,118元,就是洗脚按摩都有,



上海汉之道保健按摩有限公司
地址:闵行区程家桥路155号(近延安西路)
电话:13817783023

汉之道,洗脚按摩





这家店确实也挺不错的,只是那天去正好碰到电梯坏了,只能走楼梯。生姜敷膝盖这个还蛮有特色的,开始感觉很冷,慢慢就很舒服了。包厢里冷气开的很足,有茶水、啥大麦茶,水果有,服务也挺周到的,不错!

这家店做脚,我觉得算是给我留下蛮深印象的,挺好的一家店,我们去的时候是夏天,店家很干净,体贴的给你泡脚的时候会用热的生姜敷膝盖这边,然后在你的脚底板用火罐去寒气,不过因为我看到拔火罐莫名的害怕,所以中途我就喊着放弃了,看我妹妹他们在那边享受着不亦乐乎~
价钱一般,不贵。
富侨本来满划算的,1月1日开始也涨价了,质量要比汉之道,龙之道,千子连差,个人感觉汉之道是最好的,可惜汉之道在上海得店比较少,好像只有2个,
按摩下来,手法的确很好,比其它联锁店要好,尽管按摩是女性,可绝对没有色情服务,都有正宗得上纲证,做好以后很轻松,



买单,当然也是我同学,顺便在换鞋的时候,我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一下,当然,我也极力推荐这个洗脚,按摩店。

你以后去品尝一下,如果觉得好,请 feedback 反馈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