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剩女找不到男人,却说外面的男人都是歪瓜劣枣

(2011-08-23 01:15:08) 下一个
现在剩女找不到男人,却说外面的男人都是歪瓜劣枣

zt

跟国内一位剩女的对话
这丫头才26,算不上剩女,国内某重点高校博士二年级,生物化学方向的。

对话如下:
---姐姐,你说怎么结婚就那么难,我只是想找个人结婚而已,怎么都找不到?
---每个人结婚前都这么想的。
---问题是我都26了,再不嫁人就贬值了。
---难道嫁人了就不贬值了?
---我怕我再不嫁人就人老珠黄了。
---你是把你的身价跟夜场的小姐比吗?
----可结了婚就无所谓啊。
---结了婚夜场小姐还是比你年轻貌美啊?
---到时候离婚也好过嫁不出去啊?
---那你跟你父母说,今年结婚,明年离婚,你问他们同意不?同意的话,租个人回去交差。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要清仓促销大甩卖,自贱身价?
----我本来就是一个小女人,没什么身价可贱的。
----那你要是认定你的人生价值是结婚嫁人,当年干嘛读硕士,应该高中就恋爱,大学就天天学打扮,毕业就结婚的,你父母也不用节衣缩食供你念到博士了。
----那个时候父母的要求是要我做女科学家啊。
----这不就结了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
----可现在父母又催我结婚,让我不要那么挑。
----那你说说你要的条件?
----我真不挑,有没有钱无所谓,有没有房子无所谓,是不是博士也没所谓,结婚以后有没有出轨也无所谓。
----(汗)那你结婚为了干嘛啊?
----就是两个人能在一起聊聊天,平时有事情好有个商量的。
-----那你干嘛不当二奶?
-----二奶父母那边不能交代?
----那你干嘛不选个同性恋的男人?估计这些要求人家都能满足。
----认识的人里面没有同性恋的男的啊,哭。。。
-----那现在追你的人里面一个男的没有?
----有,可是都歪瓜劣枣的。
----那就是你的条件啊,你刚才不是说什么都不在乎的吗?
-----那也不能说让我父母都看不下去,我这一生就是要让父母为我骄傲。
----这就不好说了,我估计我要嫁了李泽楷,我父母也为我骄傲,问题是人家能不能娶啊。。。
-----唉,你说遇到一个适合自己还能结婚的怎么那么难?
----那是,我还没见过有人说过,走在街上就发觉好多人都适合跟自己结婚的。。。。
----那我该怎么办啊,姐姐。
----要么是个男人就嫁;要么就等到能让你父母觉得骄傲的人出现了再嫁。
-----要是遇不到呢?
---那就证明你没有嫁李泽楷的命啊。。就只有嫁歪瓜劣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