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在美国康州36岁女人的征婚广告,你看看,很实在么?

(2011-08-15 01:53:43) 下一个
发信人: yuanfen9090 (你好), 信区: Piebridge
标 题: 征婚,女征男,修改并答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pr 21 08:26:24 2011, 美东)


我: 性别:女
★出生年份:1975年
★所在地(至少明确state):康州,如果结婚愿意为你搬家。
★职业情况(学生还是工作):工作
★简单的物理参数(身高/体重):158厘米
★血型、星座:B型,巨蟹座
★当前婚姻状态(从没结过婚/曾婚/丧偶):曾婚离异
★联系方式(email/IM/站内):先站内
★是否希望版务对本帖锁贴并禁止讨论:可以讨论。

要求您,
性别:男,
年纪:50岁以下,无下限。
所在地:不限,希望能有尽快见面的机会。
职业情况:工作,养的活自己。
简单的物理参数:无任何身高体重相貌要求
血型,星座:无要求
当前婚姻状态:一定要确实单身。 我不玩一夜多夜。离婚者请提供离婚证明。不介意
你有无孩子,不介意孩子跟你,或跟你前妻。


1, 我有个6岁的男孩,很可爱,很懂事。我是他的独立监护人。第一条是希望你能
接受他。并在你可能的范围内给与爱护和关心。 如果你也有自己的孩子并一起生活,
我希望你能一碗水端平。我理解父母的偏心,如果你偏自己的孩子55%,给予我孩子45%
, 我还能接受。 如果你给自己孩子70%,给我孩子30%,那我不能接受。我自己很爱
孩子,会花很多时间,和孩子玩。


2, 我自己是个善良,温柔,宽容,脾气好的人,很会迁就别人。但也并不是个软弱可欺
的人。在可能许可的范围里,我都会尽量忍让和迁就别人。这种性格的缺点是不太会防
微杜渐,当忍让到一定的时候,如果被忍让的那方持续的得寸进尺,我就会反弹。
希望你也善良,宽容,和脾气好。

3, 我看问题比较正面,一般不会挑别人的刺,看人也多看优点,说话也多说好话

每个人都有情绪压抑的时候,我也有,但还是会觉得生活美好。如果你大多数时候觉得
生活很美好,希望能有机会认识你。

4, 我很怕家暴,不管冷的还是热的。

5, 我爱吃饭,喜欢吃各种好吃的,或尝各种新奇美食。我喜欢做饭,但不知道能
不能对你胃口。我做饭喜欢别人表扬我,那样我会有更大的动力做下去。希望你能嘴甜
点,多表扬人。

6, 我不太会收拾家,但家务还是会做得,不知道能不能达到你对家的要求。 如果
你对家庭的环境有异常整洁的要求,在我不擅长的家务领域,你再逼我,我
也成不了才,大家为家务吵架,没必要。

7, 我缺点是丢三落四,不整洁,马大哈一个。同时要把这个转成优点,就是心宽
,不计较。

8, 我喜欢旅游。我希望的生活是能一年有1-2次的旅游,一个月有一次的外出用餐
。每周能有一个晚上或半天时间和你共度,只有你我,没有孩子。我们可以一起散步,
看电影或电脑或书,或户外,做些共同感兴趣的事,聊些共同感兴趣的话题,或兴马游
缰聊到哪里是哪里。

9, 我很好沟通,希望你也是。

10, 我爱好广泛,最爱好的是看小说,喜欢五子棋。别的也爱玩也能玩。希望你能
有一两个爱好,钓鱼,爬山,,,,或者什么我想不到的,都可以。我可以陪你一起玩


11, 我不很上进,觉得有份工作能养家糊口就好了。我保证能养的起自己和孩子。
如果你很上进,那很好。但如果你同样要我天天学习,那我做不到。我自认为,当作的工作,我还是做得很不错的。

12, 我还有拖拉的毛病,喜欢做事到最后一刻,当然我在慢慢的扭转。

13, 我没有太多的物质欲,不饭名牌,不经常性大肆购物。

14, 我孝顺,独立,大气,有担当。希望你也有担当,并且宽容,不计较不小心眼
,好沟通,不固执。

15, 我认为性是正常的美好的事,希望你也同样认为。以我的年纪,不生孩子是最
好,因为孩子要很多精力时间养。但如果你要,我也愿意再生一个。

16, 希望婚姻里的我们是朋友,能在婚姻里激发出各自美好的一面。而不是激发出
恶的那面。

17, 朋友也有闹别扭的时候,和自己父母兄弟都有闹别扭的时候,更何况夫妻。相
处的时候一定会有意见不一致的时候,希望能和平的磨合,理智的分析相处。感情不经
历事情不会升华,希望能有信念,能将感情进行下去。

18, 我喜欢说话,希望你也喜欢。

想一点,写一点。写这么多,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希望你也是。

人的一生,优点会有很多,但相处的时候,那些短处会造成矛盾,优点常常被忽略。所
以希望你能来信,不光提及优点,也要提及你的缺点。如果一开始大家就能坦诚相见,
就会减少以后的磨合猜忌,甚至失败的概率。希望你是个真实的人,对自己有真实客观
的评价。

以下的人请不要投条,那些是我的底线,
1不能接受孩子,不爱孩子,不愿意和孩子一起花时间玩的,不愿意参加孩子的一些活动的,
2觉得自己不是善良,宽容,和脾气好的话。
3如果你觉得天下多数人不如你,或者天下人都负了你,或者看问题很负面。
4如果你有打人的前科,或者你父亲打过你母亲。或者你曾冷淡,蔑视,经常用讽刺,轻蔑,不耐烦,挖苦……的语气对待你前女友前老婆,或你父亲极端不尊重你母亲。或你经常在外人面前大肆批评你前女友前老婆。或你经常觉得老婆都是别人家的好,自己家的没优点。
5。从没表扬过自己妈,前女友或前老婆做饭好吃的,
6不喜欢玩,觉得玩是浪费时间的人。
7如果你觉得50元以上的衣服鞋贵了,不准老婆买的。


我知道有太多的,不要投条,看上去很据人于千里之外。
但我从上次的婚姻中觉得,细节决定婚姻成败,婚姻不是一个空洞的爱字可以解决。
我年纪已经很大了,只是希望能摹画一个我能接受的婚姻,这样大家都不必浪费大家的
时间。
如果很含糊的说一些话,婉转是了,可是相处下来,现实中还是会遇到这些问题能不能
接受的问题。所以我想丑话说在前头。 我的确很直接的人,好在真的相处应该不生硬


发信人: yuanfen9090 (你好), 信区: Piebridge
标 题: 带娃大妈要结婚了,求祝福,兼感谢鹊桥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14 17:24:54 2011, 美东)

感谢鹊桥版提供一个平台,为单身男女提供相知、相遇的机会。

我很幸运能很快找到心仪之人,即将结为秦晋之好。在此我先生与我希望能得到各位的
祝福。多谢。

做为带孩大妈,一直在再婚市场上被划为困难户一类。但上天青眼有加,让我在短短几
月中能遇见真命天子。他并不介意我有孩子,反而视孩子为给他的礼物,反复说这孩子
是为我加分,让人感动。在相处的过程中,不顾疲劳,两地奔波。充满爱意的细节就不
在这里一一仄诉了,但将永存我心间。

版上的姐姐妹妹们,请相信爱总在前方。如我都能找到,那么各位再努力下,必然会有
爱相随。

对我们,我们清楚知道,婚姻之不易,特别是第二次组建家庭。结婚只是开始,幸福要
靠互相点点滴滴的相濡以沫来稳固。求祝福,希望能在结婚10周年再来感谢鹊桥版,直
至偕老终老的那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