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不是世界上的女人,不论中外,都欢喜听好话?

(2011-02-27 05:24:31) 下一个
我去一个大型商店的 Infoservice,要办意见事情,站立一会,其中一个年轻一点的漂亮德国女人在用麦克风广播一个事情,。。。。。。。
结束后,
我说,Ihre Stimmung ist sehr nice ,sehr schön,
她看了我一眼,很高兴的说,echt? danke sehr,
我还想继续勾搭,但看看旁边的人很多,就算了,
不过,事后,她一直时不时地在带着微笑偷看着我,。。。。。。
可我从容地走了,让她去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