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不要哭,这样会不漂亮,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图,

(2010-07-08 11:04:31) 下一个
你不要哭,这样会不漂亮,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图,








我想大声告诉你歌词和介绍:
我想大声告诉你
演唱:樊凡
作词:魏文超 樊凡
作曲:魏文超


夜深了我还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
左右为难的你不知怎样去面对
我能做的只剩沉默体会

爱情是让人沉溺的海洋
孤单的时候想要去逃亡
转身的一瞬间你出现在我身旁
你的眼泪让我不敢开口讲

我想大声告诉你你一直在我世界里
太多的过去难割舍难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