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比较好看的做生意女人跟我说,在德国做生意的中国人的事情 ,

(2009-08-05 00:26:36) 下一个
一个比较好看的做生意女人跟我说,在德国做生意的中国人的事情 ,

小S. sagt:
老欧,我刚有朋友从德国来北京,在4环边买了套房子,470万
europe sagt:
节棍,
小S. sagt:
是一次性付款的,还买了2个地下车位,今天去上海地区去了,10号再回德国去
europe sagt:
怎么这么有钱,是搞什么的?
小S. sagt:
就扔把钥匙在我这里,房子空关, 早跟你说,北威州这里的华人比较有钱,你老不信
europe sagt:
是做生意去的吧?
S. sagt:
对,也在德国10多年了, 德国也是HOUS,高级汽车,无贷款。
europe sagt:
恩,做生意的,那我们不好比,算你们生意人狠,我被比下去了,。。。。。。你们好好玩,玩出一个新世界,世界是你们的,我们搞科学的都是瘪 三 了,世界真是变了呢,我老爸老妈跟我说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其实也只是走遍天下都有饭吃,到底吃得怎么样,鬼知道呢,在美国的中国人还在洋洋得意,井底之蛙呢,。。。。。。。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