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去一个 Selbstbedienungsstation 洗车场,洗车,一个中国女人说我抠,

(2009-07-16 07:13:18) 下一个
我去一个 Selbstbedienungsstation 洗车场,洗车,一个中国女人说我抠,

一个中国蛮漂亮的熟悉的女人在路上碰到,
她说,hallo,
我说,hi,美女,你好
她说,去哪里啊?
我说,去洗车场,自己洗车,
她说,洗车还要自己洗,搞全自动的么,
我说,不,自己洗车,
她说,在中国全部让人家洗车,这里还有全自动的,
我说,自己洗车,好,还便宜,
她说,你们在德国的,真抠啊,
我说,我平时工作坐办公室,还可以动动,不然以后要动的,就动不起来,
她说,是找借口,
我说,自己洗车干净,不损坏汽车表面,全自动要8,-10欧元,我自己洗车只要 1欧元,还是很便宜的,
她说,我们喜欢小资,你们在德国的,一点不大方,没有派头,
我说,是的,自己动手,要不你与我一起去,动动手,
她说,我才不去呢,以后要车,再叫你帮忙,。。。。。。
我说,帮什么忙?
她说,洗澡,
我说,啊,你说啥?我没理解,。。。。谁洗澡,
她说,Ich,:-),做了一个鬼脸,

我说,噢,schaue mal,ich weiß nicht,ob ich eine Zeit und Lust habe,。。。。。。。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