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杨馨国内男友博客曝光大量杨忻资料和照片 zt 图,

(2009-01-27 12:36:46) 下一个
杨馨国内男友博客曝光大量杨忻资料和照片 ,图,

--------------------------------------------------------------------------------

天涯 2009-01-26 21:46:19


死者国内男友的博客文章:寄托对伊人无限思念


杨忻别走!!!


你怎么说没就了啦?怎么能这样啊?就去了美国2周,你就没了,就没了。我怎么就没把你留下来啊!你怎么就走了呢?你不是说要和我走一辈子吗?不是说要和我建立家庭吗?不是说要给我生好多孩子吗?不是说陪着我打造理想吗?你怎么就走了呢?


我x他x。怎么就一个混蛋把我的幸福给毁了呢?我总他妈用暴力对别人,结果怎么就让别人有这样残忍的手段把你给弄死了啊???我真想亲手弄死他。怎么会这样啊?我练武术有个屁用连你我都护不住。我还有什么用啊?我要在你身边我就当场徒手打死他。


夺走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夺走你。什么困难我都敢于面对。那怕你不爱我都可以,最少我还能见到你。那怕你变成植物人,我也能养着你。那怕你永远离我13个时区,最少我还能听到你的声音。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再也触摸不到你了,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了。


就在回家的火车上我还接到你的电话。你还在说想我,你还在说爱我。怎么就在我还没下火车的时候,你就被人杀害了呢?我多想念你啊,就像阿姨和叔叔常常唱得“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心痛了。我疼啊,真疼啊。我真的挺不住,你走了我去哪啊?







你爱看我的眼神,我爱听你的笑。我们约定一起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无论什么都一起面对。你问我:哥,我们一起走了苏堤。是不是就能爱你一辈子,我说能一定能。我也爱你一辈子。你说:我们在西藏的“情比石坚”下合影,我们就能爱到永远。你说:哥你给我做一辈子饭,我当你一辈子媳妇。你说:哥你要好好活着别老脾气大,要是你老的时候先走了我多孤单啊!你说:无论什么时候心烦了就和你说,你都听着。


咱们不是说好3月7号就领结婚证吗?不是说好的吗?说好了你怎么就走了?忻你别走啊!!!!!


在回北京的飞机上听到爸爸给我读新闻。我真的是哭的撕心裂肺。我真的理解“撕心裂肺”是什么意思了。真疼啊!我真的没掩饰我的悲伤。我大声的哭,大声的叫。我不知道如果表达我的悲哀。我兄弟说:你要挺住,你是爷们。她家人要靠你安慰。我很努力的想这样,但是我做不到啊!见到叔我们就抱一起哭啊!


我有个梦想就是进入华尔街。你说:我先去,随后你就来。你从小就有理想,做“亚元之母”。我也想在金融界有建树。我们多合适啊。但是美国不是打造梦想的地方,是他妈的毁灭梦想的地方。我们华人在那连生命都可以随时失去,还谈生命实现理想啊?????我的美国,要是打起来我还回部队。什么“美国梦”都是骗人的。


你是那样的善良。被人欺负了也不说。so nice。你总这样说自己。你心里一点世俗的观点都没有。


你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你说:哥我就需要支持不需要理解。你最大的梦想就是回报社会。我真的是又理解你又支持你。你怎么就这样好,这样好的人什么就没了呢?


我信佛。佛教讲因果。但是你一辈子没伤害过任何人啊,怎么就被别人伤害的这样狠啊!!!!不对啊!不能够啊!太不公平了啊!


2009年1月22日这是什么日子啊!你才22岁,为了自己的梦想去美国。刚刚不到2周,就被无缘无故的杀害了。妹妹,哥哥心都炸了!我本来就偏头痛,你一走我就剩心痛了。多么的痛啊!我真的是挺不住了啊!


杨忻你别走!你别走!我要到美国把你带回来。你不属于那。哥带你回家。


原来泪水会溜干 2009-01-24 00:53


忻走了。我想我妹子啊!就打电话给朋友给家人给我亲近的人。我的泪水整整48个小时没有间歇超过30分钟的。涕泪横流,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啊。我难受啊!


忻哥哥想你啊!


想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人生真的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短暂的让我们还没感觉到就已经流失了。在惋惜这一切的时候,泪水总是陪伴着我。


我好难过。


泪水不停的流,


泪水不停的流,


泪水不停的流,


泪水不停的流,


泪水不停的流,


慢慢的眼睛肿了,声音哑了,鼻子也干涉了。


最后泪水干了。


再难过的时候泪水溜不出来了。


原来泪水真的会溜干。


忻我要带你回家 2009-01-24 08:28


校方来电话确认可以带你回。我要去带你回来。


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敢去看你。真的不敢去面对躺着的你。我梦见你很痛,你的表情我


不敢看。我真的怕看见不再笑的你。我如果面对这样的痛苦啊??????


我的心一直在痛,你再也感受不到了。


邀请函来了。我可以去接你回家了。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


但是无论如何我也要接你回来。这是我的责任。


我一定要带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