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jinxi今昔不同了,现在都是独生子女,以后这样的事情会经常发生,图

(2008-12-17 11:31:33) 下一个
富翁网上招倒插门女婿陪嫁百万 别墅豪车作证(图)


最近,一个有钱的父亲愿意给男方家100万元的补偿,给上大一的女儿招倒插门女婿的事情,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这位父亲已给女儿存了500万元存款,买了两套房,如今又要为女儿婚姻把关,亲自招女婿……此招女婿帖一发,引来多方回帖和热议。

富翁网上招上门女婿,成功后将补偿男方100万

12月15日,一位署名为“萍水相逢20010”的网友在淘宝论坛发表了题为《100万!我只想给我女儿招个上门女婿》的帖子。在帖子中,这位自称是富翁老爸在淘宝论坛中100万元招倒插门女婿,从而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和争论。

该富翁父亲更自称自从上世纪90年代下海经商以来,家里的经济条件就不错。由于自己平常在家的时间太少,没时间照顾女儿,又多少有点担心女儿的交友状况,所以想帮女儿找个对象,照顾她。“我想,与其女儿自己找个,万一又不好,还不如我在这帮她找一个。”



图:富翁在网上所晒的存折



图:陪嫁的汽车



图:作为陪嫁的其中一套房子,装修好的,地中海风格。

符合条件者可以先和其女儿订婚。两人若顺利结婚就能得到豪华的陪嫁品以及100万元的补偿。认为自己条件合适,又有意应征的人可以进行回帖并写上自己的各项条件,最好能再加点个人的感想。而他则会每天关注,有条件令他满意的人,双方达成共识后,就可以成为他的女婿。

在帖中,该百万富翁父亲不仅夸下海口承诺要给合格的女婿买辆100万内的车子,给男方家里100万作为上门的补偿。为了增加其说话的可信度,他更在帖中晒出了一张500万元的存单,两个房产证以及自己所拥有的名车、房产。

网友质疑真假,但应征者众多

百万招亲帖一出,立即招来众多网友质疑。除质疑此帖的真实性和有炒作嫌疑外,网友phseo08说,“网上招亲的做法过于招摇,容易引起不良分子的跟踪,而且如果真实地址暴露,容易导致女孩子的心理承受过重。”网友shaw_xu分析说,“报名男士无一例外必然是冲着你的家产去的。”网友babysmile以一名女儿的口吻说道:“要是我爸妈这么做,我宁愿不要房子和存款,我离家出走。”

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萍水相逢20010留言,“我很有诚意,希望应征者留下联系方式。”

虽然受到众多网友的质疑,但在1000多回帖中,却也不乏应征者。十几名网友留下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有的自称仍在大学读书,还有的称目前经营公司,希望能与这位父亲进一步交流。记者采访了其中3位网友,他们表示萍水相逢20010还没有与他们联系。“不管是真是假,条件不错可以试试。”一位应征者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