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国男人对女人的这种话语,是肉麻,还是我没有这种Liebe的而妒嫉啊?

(2008-03-01 08:23:24) 下一个
德国男人对女人的这种话语,是肉麻,还是我没有这种Liebe的而妒嫉啊?

经常看到,听到在马路上,车站里,商店,超级市场,德国男人会对着那些女人说,

Schatz,Schatz,Schatz,的,

有些不少的女人也会这样对着那些德国男人说,

这种在公众场合的叫法,到底算是肉麻,还是我还没有这种Liebe的,而妒嫉啊?还是我不习惯?

我觉得,嫉妒是绝对不会有的,

就是觉得不妥当,你可以在床上叫她/他个几百遍呀,几千遍呀,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